ya~ 這禮拜都不是草莓族囉 !! 首圖放少爺,因為他真的好土地買賣帥又好霸道,如果不那麼霸道就近乎滿分了 !! 泡沫之夏很好看  今天昏睡中接到以前發傳單雇主的電話,問我室內設計可不可以去發,我看地點、時間還可以就接了,結果想說早笨冠一起去賺小錢,結果她竟然去圖書館一日遊 烤肉食材........... 算了下次吧 !! 暑期我要好好賺一筆小錢,好好的去玩一場,然後買一些便宜的小物,人生其實就這麼簡關鍵字排名單阿 !~ 有時後太久沒工作我會恐慌,我不喜歡天天當草莓族,不僅無聊也好草莓樣,不過我堅持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吳哥窟才會做長期的,學業不會造成我太大壓力反而是工作 ? 好奇怪  抽獎抽中嚴爵演唱會的票,本來要去看的,可買屋網是只有一張只好賣掉,賣了730超開心,小賺一些錢存起來,人生和笨冠一起賺到100萬的時候我要養小狗 西門町人好土地買賣多,可是發傳單好少人拿喔 !! 不過努力積極遞就還好,今天還有人和我說加油,還有人拿傳單速度好慢,好像要拿好找房子像不拿,拿了又站著看看我才走,好奇怪?也遇到別人在發,可是身上有檳榔和汗臭味,後來沒多久我就去別邊,太噁的酒店經紀味道了 ! 我受不了 這禮拜都有工作做,明天發完傳單之後再努力找工作地履歷去 : ) 偶爾可以偷懶,裝潢偶爾要對自己嚴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0zcqq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